【图】盘点不同款式的丸子头发型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26 14:5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乖巧可爱的丸子头是给各位小姐姐们的第一印象。然而丸子头只有这一种类型吗?当然不是这样的。丸子头的发型特别的多,这有三种常见的,不知道小姐姐们喜欢吗?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首先我们介绍一款常见的甜美丸子头发型。把全部的头发都盘在头上是每一款丸子头的共有特点。这款丸子头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丸子头样子不太一样。不仅有丸子头的盘发还加上了一个精致的辫子,这样就不同于普通的丸子头了,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甜美又有一些小细节的发型,小姐姐们喜欢吗?这款发型的扎法也不详细介绍了,有图片可以参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介绍的丸子头是十分文艺的丸子头。它打破了小姐姐们对于丸子头可爱俏皮的第一印象,展现的是乖巧文艺的一面。这款发型的魅力之处不仅仅是我们可以直接看到的文艺的辫子,还有一些只有在扎这款发型的时候才会注意到的盘发技巧。正因为要在盘发上面带来一些创新,才在刚开始的时候扎了两个马尾,这就是这款发型的美丽之处。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丸子头除了以上介绍的甜美可爱类型、乖巧文艺类型,还有一种优雅高贵的类型。这款丸子头比较适合一些已婚的女性扎,因为它看起来比较的成熟有气质,只有有一定生活经历和阅历的人扎这款发型,才可以完美的展示它的高贵优雅的气质。

它的扎发方法也是比较的复杂的,它的装饰品也十分的优雅复古。因为它扎发的方法比较难,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发型的精致程度,层层叠叠的头发井然有序的盘在头上,给人一种十分美丽的感受,只看这款发型就如同美丽的工艺品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