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发型怎样扎教程欣赏  简单别致显甜美

2017/5/24 21:4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的就要数短发发型了,剪了短发之后美妞们是不愿天天都披散着头发,也是希望发型是可以多变的。这个时候肯定是将头发扎起来或者是盘起来,才会有不一样的风格。

要说今年最流行什么发型了,那肯定是要数中短发发型了。无论是明星大咖还是时尚达人们都纷纷的剪了中短发。可是,炎热的夏季总是披散着中短发会觉得很是闷热。把它扎起来吧,可是身边有好多的美妞们都会抱怨说不知道中短发发型怎么扎好看。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中短发发型的一些扎法,让你时尚百变,下面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在扎中短发之前我们要准备装饰发型的发饰品,还有就是橡皮筋了。然后就是先把头发梳理通顺三七分,把刘海梳理出来编成麻花辫,最后是用橡皮筋把编好的头发扎好,最后就用发饰品装饰头发再稍微的整理一下头发,一款中短发发型就这样简单几步完成了。这样的发型更能够凸显出精致的五官,清爽的同时又有气质,十分的好看。

下面再来介绍几款中短发发型的扎法,首先我们要将头发梳理整齐扎一个低马尾,然后是在橡皮筋的位置挖一个洞把马尾从上往下的穿过这个洞,把马尾拉出来,这样的马尾别致、好看,特别的显女性的知性美。

中短发扎时下流行的半丸子头也是很好看哦,首先我们是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用手抓头发扎起半丸子头,扎丸子头的时候不要扎的太紧了太紧了就会显得死气沉沉没有活力,要扎的稍微松散一点这样才会有凌乱美和随性慵懒的感觉。中短发扎苹果头也是特别的可爱减龄,喜欢的美妞们可以去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