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和气垫霜用同时用吗 教你如何快速化出粉嫩肌肤

2017/5/25 8:12:2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古以来中国的女性就特别注重外表的打扮。古代的大家闺秀,名门贵妇等,每天都会用古代的化妆品打扮自己。现代社会更是不乏女性在外出前会精心打扮一番。

如果想要利用化妆来提升颜值,多多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还需要注意一下每一个化妆步骤的技巧和误区。打底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如果打底方法不正确,对脸部肌肤肤质会有不好的影响,而且脸部会看起来颜色不均匀。

打底的化妆品很多,有遮瑕霜、BB霜、CC霜、粉底霜和气垫霜等等很多化妆产品。很多最初接触化妆的女生都会很迷茫,这些打底霜有什么区别,需要同时用吗?特别是对于粉底霜和气垫霜的区别和用法不是特别的清楚,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两种打底霜的使用方法。

粉底霜和气垫霜的区别并不是很大。最主要的区别在于,粉底霜适合皮肤肤质较为干燥的人群使用。因为在使用粉底霜上妆的同时可以滋润肌肤,不会让皮肤因为经常化妆变得干燥。

而气垫霜最主要的作用并不是每天首次上妆的时候用于打底遮暇,而是在每天需要补妆的时候用来均匀面部皮肤颜色。

气垫霜和粉底霜的遮暇作用都非常的好,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将面部的斑点遮住,切忌不要涂抹太多,这样会显得妆容太过厚重,让整个面部看起来僵硬不自然。

每次化妆的时候先用粉底霜上妆打底,在整个妆容化完后再使用气垫霜均匀肤色,同时还可以去除油光,长时间保持妆容不掉妆。

在使用气垫霜的时候要记得拍打上妆,不要直接涂抹,防止毛孔堵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