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和气垫霜用同时用吗 这样化妆更漂亮

2017/5/16 17: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市面上的化妆产品越来越多,很多化妆新手对于这些产品特别的困惑。比如粉底霜和气垫霜究竟有什么区别?这两者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可不可以一同使用?

到了夏天,爱美的姑娘们都希望自己的妆容美美的,可是夏天脸上更爱出汗,特别容易晕妆,因此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花脸”。而且大多数底妆类产品在夏天都特别的闷,很容易就让姑娘们脸蛋上冒出恼人的痘痘。此时姑娘们都希望有一款既轻薄又不晕妆的化妆品来拯救自己,实际上最近几年新推出的气垫bb霜就是这样一款完美的产品。

首先,它在涂抹方式上的确是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它像普通的粉饼一样,只需要拿气垫在脸上轻轻擦拭就可以完成补妆。但同时它又不会像粉饼一样容易掉粉,因此在妆感上看起来会更加的自然,并且不容易出现晕妆和堵塞毛孔的现象。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士开始使用这种产品,导致各大化妆品的生产厂家都喜欢推出各种不同款式的气垫霜。

但是仍然有很多姑娘们会问,粉底霜的遮瑕效果比气垫霜的要好,那么这两者可不可以同时使用呢?这当然是可以的,不过在这里并不建议大家这样做。因为粉底霜不同于粉底液的质感,它会更加的厚重,因此在它遮瑕效果不错的同时也会严重堵塞我们的毛孔。

除此之外,如果我们将两者一起使用,那么就有可能会使我们的妆感过强,从而使面部妆容看起来极为的不自然,而且一出汗就特别容易晕妆。不过,一些对遮瑕要求比较高的姑娘们可以选择使用粉底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