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效果好吗    这些术后注意事项一定要谨记

2017/5/25 12:1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隆鼻是通过注射玻尿酸,以填充鼻部实现隆鼻效果的一项美容技术。当它注入人体后,不仅可以快速塑形,而且还能促使胶原蛋白再生、补水、紧致肌肤

如果一个人拥有坚挺的鼻子,总感觉整体气质都上升了。不说别人,看看娱乐圈的明星,从青涩少年到成熟中年,他们之所以人气一直飙升,和整体气质是分不开关系的。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获得坚挺鼻子,真的有效果吗?下面我们来重点讲述一下。

专业的微整形专家表示:相比之前的假体隆鼻,用玻尿酸进行隆鼻优势还是非常多的。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玻尿酸隆鼻盛行的原因。

将玻尿酸注入鼻部,手术医生会根据实现设定好的鼻型塑造出完美的效果,受术者是不会感受到任何痛苦的,也不用担心手术中是否有危险。因为我们的身体内本身就有玻尿酸的存在,外部注射的玻尿酸会和肌肉充分的融合。时间一久,你根本分辨不出是不是假鼻子,可谓是媲美真鼻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