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大概可以维持多久  术后注意事项一定要谨记

2017/5/11 10:27:1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过鼻子的人在隆鼻之前一定无数次的问过医生玻尿酸隆鼻能保持多久,在对当下先进的隆鼻技术不了解基础下,大家有这样的疑问都是正常的,正常来说大概保持半年到一年时间。

面对眼花缭乱的隆鼻宣传,可能不少人不知所措,到底应该选择哪种方式进行隆鼻呢?整形专家建议最好选择玻尿酸隆鼻,相比于假体隆鼻,用玻尿酸进行隆鼻术中感受和术后体验还是非常有优势的,那么做一次隆鼻可以维持多久呢?是不是很多朋友跟小编一样都很关心这一问题呢?

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整形专家,看看他们的详细介绍吧,专家称:用玻尿酸来隆鼻,效果是非常好的,当玻尿酸注入真皮层中,会成为人体真皮组织中的一部分。所以,隆鼻术后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跟真实的鼻子相差不大,不容易看出任何的差别来。

虽然其优点大家都看得到,但是,注射一次的维持时间大概是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相比于假体隆鼻来说,维持效果还是比较短暂的,所以,在做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