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术后注意事项千万要牢记

2017/5/25 13:02: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割双眼皮作为一个小小的整容手术,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所追求的选择。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外部灰尘的影响,还要注意饮食,并及时去医院咨询、复诊。

那么,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到底是要多久呢?我们身体机能中决定了皮肤的恢复和很多因素有着重大的联系。在一般情况下,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在3天~5天就能达到双眼皮消肿的效果,并且于15天后双眼皮能够得到恢复。其实,恢复的时间还是挺快的。

在恢复的过程中,要好好的保养双眼皮的皮肤,不要用手去触碰它,不然会感染真菌,延长恢复的时间,最好是待在室内,能够避免外部灰尘的影响。另外,在恢复的过程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然会使得延长割双眼皮恢复的时间。如果出现了割双眼皮后恢复时间过长的话,你应该及时去医院咨询、复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