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能不能吃阿莫西林 做好事前准备工作很重要

2017/5/25 13:22:16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决定整个人的气质,很多人为了解决因先天性发育不良、意外事故等原因造成的塌鼻子问题,而选择隆鼻的方式,来提高自身的美丽程度。

隆鼻技术越来越发达,已经成为改善人们面部协调性的有效手段,主要有手术和非手术两种方式。很多女性为了改变塌鼻子问题,大都会选择隆鼻,这个时候,找准专家很重要。

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隆鼻,效果维持时间比较久,但是风险相对注射来说较高。整个过程需要在麻醉环境下进行,将之前从美容者身体中提取出来的软骨,或者是人工材料移植到鼻腔当中,以改变鼻子的轮廓,塑造出高挺的感觉。

非手术的方式,就是按照美容者的需要,通过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填充物质,起到丰盈鼻头的作用,能瞬间改变鼻子扁平状态,增加圆润弧度。这种方式过程短、见效快并且风险较低,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维持不了多长时间。如果想要使效果得以保持,大概一年左右需要再次去注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