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发型显年轻 6款留住青春的发型

2015/9/5 19:12:46 作者:O2-q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拥有着长生不老的梦,希望自己不要长大一直停留在最美最年轻的阶段,要扮嫩就跟小编来学学当下最显年轻的几款发型吧,不要错过了!什么样的发型最显年轻....

每个人都拥有着长生不老的梦,希望自己不要长大一直停留在最美最年轻的阶段,要扮嫩就跟小编来学学当下最显年轻的几款发型吧,不要错过了!

什么样的发型最显年轻 快来学习 

韩式蛋卷头发型设计主要体现出来的不是成熟,而是个性。它是一款进行效果超好的短发发型,厚厚的刘海柔顺光泽,卷卷的短发也营造出一种蓬松感,搭配一件学院风条纹上衣,很甜美可爱哦。

如果你五官比较精致,就扎个丸子头吧!它是一款韩国超赞的显年轻发型,头发扎在头上成一个发髻,斜刘海和两侧的头发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搭配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就很好看了。

双马尾的发型一直很显年轻,长长的卷发披在胸前,看起来十分甜美,一字齐刘海很好的修饰了长脸,头上蓝色的可爱发箍给整款造型的甜美度增加了五颗星,搭配浅蓝色牛仔上衣,看起来青春无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