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域养发龙脑项目新品发布 都市人焕采舒悦神器

2017/5/25 16:31: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丝域养发

    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头发全解决方案的丝域集团(简称丝域),近日在珠海举办了一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品发布会。以龙脑植萃成分为基础、配合中医理疗手法,以及多功能理疗仪等技术研发应用的丝域龙脑调养护理项目,揭开了新品发布会的神秘面纱。当天到场的嘉宾包括丝域集团总裁陈英燕女士、董事会成员、媒体嘉宾、VIP嘉宾、经销商代理、养发达人等100多位业内人士,共同探秘丝域龙脑调养护理项目的草本科技力量。

    针对很多都市人出现的头晕头疼、肩颈僵硬酸痛、记忆力减退、失眠多梦、视物不清、听力下降、困乏无力、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丝域本次发布的新品——龙脑调养护理项目提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丝域龙脑调养护理套装

     龙脑,是龙脑樟的提取液。资料显示,一棵龙脑樟长成大树一般需几十年时间,平均300棵龙脑樟可提取1000kg原料叶,1000kg原料叶仅能提取1kg天然龙脑精油,犹如植物界中的黄金,滴滴精纯,滴滴珍贵。丝域通过探索全球草本资源,萃取龙脑精华提取而成的焕采舒悦调理套装,能够有效润养头皮,促进头部血液循环,舒缓神经。

    除了使用的原材料珍稀之外,丝域龙脑调养护理项目还融合了自创按摩手法+多功能理疗仪器,具有提神醒脑、舒缓肩颈、护养头部三大功效。由专业团队研制的按摩手法,能够通经络,排毒素,帮助改善头部供血。同时,护理中用到的丝域多功能理疗仪,能通过电流传导作用,帮助刺激穴位,缓解肩颈经络堵塞、僵硬疼痛,放松肌肉,加快新陈代谢

    丝域集团总裁陈英燕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丝域希望通过发布新品及战略升级,向消费者传达一种健康养发的生活态度,让更多的女性健康、美丽、自信、悦享生活。”

    本次新品发布会中,邀请的VIP嘉宾也分享了自己对龙脑调养护理新品的使用感受,她们真实感受到龙脑调养护理项目对自己肩颈、亚健康带来的改善和调理,健康由内而外透出来。

关于丝域

    2003年至今,丝域致力于帮助全球消费者解决头发头皮问题,并率先提出头发全解决方案,对头皮头发进行全面的护理与调养。丝域,从自主研发产品到规模化生产,从全网产品投放到线下产品结合服务,研发-生产-供给-销售一体化,利用大自然的非凡生命力,提取令头皮和秀发健康且魅力的神奇力量,专业化、标准化、科技化定制高端护理产品。截至2017年,丝域于20+省份开设门店,拥有2000+连锁门店和150万+尊贵会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丝域养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