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达表情面膜,治愈你的不开心!

2017/5/25 18:12: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

    五月是一个神奇的月份,瞌睡变多,精力下降,看什么东西都不顺眼。如果你有这些症状,恭喜你,你可能已经患了五月病。

    五月,不光人不开心,连肌肤也开始闹上脾气,各种干纹、泛红、燥痒时时刻刻帮肌肤刷存在感。归根结底,就是肌肤缺水。潘达新鲜包黄瓜保湿面膜,为肌肤密集补水,增强肌肤锁水能力,治愈你的不开心。

 

 
表情纹救星,要不要纹

    黄瓜是含水量最高的蔬果,自古以来就是保湿补水的神器。潘达黄瓜表情面膜,蕴含天然黄瓜精粹,给肌肤增加自然保湿原力,提高储水能力,解决多种都市表情纹问题,修复肌肤干燥问题,持久保湿水润十足。

    30ml高保湿力玻尿酸精华原液,为肌肤密集补水,并牢牢锁住水分,迅速缓解因外部环境引起的干燥敏感肌,为肌底循环补水再现娇嫩弹润。呈现水凝通透、柔嫩细滑的水盈美肌。
 
行走的自拍神器,好玩又好用

    这年头,行走江湖得靠颜值。潘达黄瓜表情面膜独特的、趣味的包装,好看又好玩,还满足了自拍、分享、社交的欲望。只要面膜一拿到手,就只想脑洞不断地卖萌自拍,还可以拉上闺蜜、男朋友一起。不管你开不开心,照片出来都是大笑不雷人,赶走表情纹!

 

 
双倍精华,双倍保湿

    潘达黄瓜表情面膜,富含30ml精华液,含量远超其他面膜品牌。细、薄、软的质地,更贴合肌肤,薄到连掌纹都能清晰看清,能让肌肤吸收更多精华面膜液,更好呵护肌肤。双倍精华,双倍保湿。治愈不开心,双倍快乐!

 

 
限量版黑面膜新款上市,黑脸也不怕

    5月,潘达即将上市黄瓜保湿黑面膜,一片解救你的肌肤“小确丧“,黑脸也不怕不开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