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毛如何选择眉型 三种问题需要注意

2017/5/26 21:17:13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毛纹眉的过程有哪些
随着美容技术水平提高,纹眉的安全性、效果、持久性都相较于之前有了提升。纹眉不仅会改变杂乱无章的眉型,更主要的是令眉毛与五官相适应,提高人整体气质

美容技术最近几年得到空前的发展,尤其是纹眉手术,不仅安全性有了保证,并且眉型变得有序之后,也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比之前更有气质。很多女性表示,纹眉给人带来的好处不言而喻。

首先,我们在决定纹眉的时候,需要事前咨询好医生,根据自己的脸型以及五官决定相应的纹眉方式。在这个时候,切记不要看别人做的眉毛好,就一股脑也跟风,可能出现与自己脸型不适应的问题。

其次,选择正规的医院十分重要,有些人贪图便宜,结果纹眉之后,没多久颜色就掉光了,而且等新眉毛开始长出来的时候,根本没办法打理。一般来说,纹眉需要考虑年纪、肤色发色等多种因素,不要自己随便选颜色。例如,如果皮肤较白,可以选择浅棕色,年长者则选择黑色会显得比较庄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