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毛是指什么 这些纹眉知识你该知道了

2017/3/26 16:22:11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作为一种常见的“画”眉技术,很多人只知道它的存在而不知到纹眉的一些知识,如果盲目去纹眉的话有可能会吃了哑巴亏,让小编来告诉您一些纹眉知识吧。

近几年来纹眉的人越来越多了,所谓的纹眉毛,就是将一种特殊的金属原料“种植”在皮肤里,要刺破表层皮肤来渗透到人皮肤的真皮层下面,也有人用的是植物提取的原料。通过纹眉毛这种新型的方法,可以将眉毛的形状永远保存着,这样就不同每天都去花时间画眉毛。

在以前中国很多女性都选择这种方法,现在依然火爆。纹眉毛是如何“画”的呢?这种画眉类似我们平时的画眉方法,只不用用的是一种不一样的画笔将颜料注射进去。纹眉的好坏关键在眉毛形状的设计,一个好的纹眉师会根据客户的自身特点来设计形状,并不能随便随便拔掉原来的眉毛,如果拔掉原来的眉毛,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不能随着表情变化而变化,看起来也有些暗淡,而且到时候如果眉毛重新长出来的话,就容易有双重眉,就是像长着四条眉毛一样,看着很怪异。

纹眉和绣眉是一样的吗?或许很多人以为纹眉就是绣眉,其实这是一种误解,纹眉和绣眉是两种不同的技术,绣眉把颜料所植入的位置比较浅,绣眉每次吧针刺入的数量也比较多,一般多达十二或者十六支,速度快,不会感到或者只是轻微感到痛感,但是绣眉只能保持三年左右的时间,也就是眉三年要再做一次绣眉,而纹眉则是永久性的保存,所以各有好坏,这要根据您自身的情况来选择。纹眉痛吗?纹眉有痛感,但这痛感并不会太大,所以这点可以不用担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