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假发打造百变风格 你值得拥有

2017/5/27 20:52: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今年最为流行的发型,大家都纷纷的剪了短发。美妞们看着别人拥有一头干净利落的梨花头短发是不是特别的羡慕嫉妒啊?其实不用羡慕你只需要买一顶梨花头假发就ok啦!

短发热可一点都没有消停的意思,反而是越热、越火。越来越多的明星大咖们和时尚达人们都已经加入了短发的大军,从而也引得越来越多的妹子想去尝试短发。有的美妞们成天忙于事业没有时间去理发店打理自己的头发,有的美妞们是缺乏自信,害怕剪了不好看,所以不敢轻易的去尝试短发。那么,就去买一顶假发吧!

假发不仅省去了我们的时间和精力,造型还可以随意切换。假发的种类也是各式各样,那么我们要买一顶什么样的假发才好看、时尚呢?当然是梨花头假发啦!梨花头甜美又减龄,而且还特别的有女人味儿。有了假发想要什么造型都可以满足,不用担心剪了头发会不好看。有了假发还可以紧跟时尚潮流流行什么发型都可以买什么发型,始终是走在时尚的最顶端。

那么假发需要打理吗?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呢?为了增加梨花头假发使用的次数,因此我们在假发的护理上也要多加注意。出汗了尽量不要洗,或者是少洗,放在通风的地方。如果实在是要洗,我们也不能选择市面上的洗头膏,要选择专门清洗假发的洗涤剂进行洗涤。

首先,我们要把假发放在清水中浸泡,浸泡的时间大约是15到20分钟左右。接着是在手中挤适量的洗涤剂进行轻轻的搓洗,最后是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是放在通风口或者避免阳光直射的地方进行晾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