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发型的假发 假发要如何护理

2017/4/17 11:37:13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根据梨花头这个发型的流行,所以美女们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想要做梨花头。但是有些人觉得梨花头做起来麻烦,又特别想要试试大百变的女生,就可以买个假发试一试。

现在的假发也有分质量的。一般正常情况下,质量比较差的20到30元就可以买到想要的假发了。如果要买稍微好一点的话,质量中上等的假发大约在50元以上,不过现在很少有假发会超过100块。在淘宝上面购买假发的话,这个价值相对比门店销售的更便宜点。

如果要买假发,建议大家去买高温丝的假发。买这种假发的话,以后就可以烫染,还可以用夹板卷器后期进行处理。不要买太过劣质的假发,主要是要买可以耐高温仿真头皮的。梨花头假发的款式有很多,长的短的各种各样的发型很多,有很多选择的空间。要认真打理起来也并不是很费心。

假发的话一般来说是不会那么容易弄脏的,所以说不需要经常洗。如果要是每天都戴假发的话,只要2-3个月洗一次就行了,如果要是不经常带着的话,半年以上洗一次就可以了。在洗假发的时候要把假发专门用的护发素倒进水里,然后接着把假发放在水里面浸泡十分钟左右。

放在水中可以用手揉一两下,要注意揉的时候动作要轻揉,不能挤压。然后拿出假发,用水将假发冲洗干净。再加入适量的润发乳再倒进在温水中浸泡五分钟,再拿出假发用水清洗干净。用水冲洗完拿出干毛巾来吸干假发的水分,然后挂在通风的地方让它可以自然风干,千万不可以使用吹分机可以而且要到,而且要到干后才可以用头梳梳假发。

假发洗好了以后,如果没有经常戴,就要喷点喷发油。等到假发完全干了以后,用自己刚刚洗过的发网将假发套好,装入塑料袋中,塑料袋上一定要有通风的小圆孔。如果没有这没有通风用的小口的的袋子,也可以先将假发装进普通的塑料袋,然后用针穿几个洞。洗过以后没经常用的假发应该存放在比较干燥的地方保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