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一款发型让你美一个夏天

2017/5/31 11:42:11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DIY发型流行起来了,女生们不再满足于马尾,开始追求不一样的美了。有一种发型叫花苞头,因为绑出来的发髻形状像小花苞发髻,因而得名。

花苞头是目前一种非常流行的发型,这种发型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的人,梳花苞头都很好看。而它不仅让你成为炎炎夏日中的一股清新风,还能时尚减龄。所以当下不少女性朋友都很喜欢做这样的造型。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编发的,有些手残党只会扎马尾,今天我们来看看怎样能快速绑出一个简单的花苞头发髻吧!

像平时扎马尾一样绑一个比较低的马尾,再将它平均分为三股,把第一股用一个发夹固定在上面3-4厘米处,再将头发从马尾底下穿过来,同样用发夹将它固定住;接着再把另一股马尾辫拉起来,从右侧用同样的方式绕过去,缠绕好之后用夹子夹紧。最后一股头发往逆时针方向旋转,绕几圈之后把它固定在左边,用小夹子夹好。

最后把遗留下来的头发稍微理一理,一个完整的花苞头就出来了。

不过如果你有刘海的话,在最开始的时候把刘海分出来。在绑好了后面之后,把刘海理顺,把左边的刘海绕到花苞头右侧固定,然后把右边的刘海绕到花苞头左侧固定。弄好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还有在出门前还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发饰,别在花苞上,具体怎么别得要因人而异。

几步就能快速的弄出一个亮丽的花苞头,没有很多繁琐的步骤,既简单又好看,你心动了吗?学会自己DIY扎发是一件很不错的手艺,毕竟现在做个头发可贵可贵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