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轻松学会新发型造就更美丽的你

2017/3/19 10:12:11 作者:O3-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式各样的花苞头是很多爱美的MM争相追捧的发型对象。那么对类型的花苞头,我们要学哪一款呢?今天小编替你决定,超简单的花苞头,学会就快去变更漂亮吧!

花苞头无刘海的发型充分展现了很多漂亮MM自己的完美脸型,所以就花苞头,它是很多女生的最爱之一。不仅如此,很多男生也喜欢花苞头。不过,这可不是自己扎,而是喜欢看扎花苞头的女生。既然花苞头有这么大的魅力,那“如何扎花苞头”肯定有很多女生对此有兴趣。那就扎一个花苞头让自己变更漂亮吧!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花苞头怎么扎吧!

上图这款花苞头适合中长发的MM。首先,我们在自己的头顶扎一个简单的马尾,可以扎得高一点,这样后面扎起来的花苞头才会更好看一点。马尾扎完后,拿起马尾,然后将马尾绕着发圈朝着同一个方向旋转。旋转到只剩一些发尾,然后将发尾按在头上,用一字夹固定。如果头发比较碎,难固定。可以多用一些一字夹,不然就直接再加一个发圈。

这一款也是适合中长发的MM的。第一步还是跟上面一样,我们先在头顶扎一个简单的马尾。扎完后,在马尾上侧取出马尾四分之一的头发。手指夹住这一撮头发发尾,然后开始将头发往上卷起,至马尾根部停止。抽出手指,拿出一字夹将这一撮头发固定。接下来的步骤跟上面这步相似,马尾左右跟下都要分出该马尾四分之一的头发,然后卷卷卷,左边卷完,卷右边,右边卷完,卷下边。都卷到了马尾的根部,一字夹固定、固定、固定。然后这款花苞头就完成了!这款虽然看起来容易,其实还是有点麻烦的。因为差不多就只有卷了,所以你卷得怎样就决定着花苞头最后出来的效果怎样。我们要注意,卷的时候应该把头发想象成瑜伽垫那样的卷,不要越卷头发越聚成一束,最后很难出来蓬松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