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教你秒变邻家仙女

2017/4/15 16:22:12 作者:YUl2-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温度越来越高了,再爱美的女生也忍受不了将头发披在肩膀上的闷热了,但她们同时又在为扎一个什么发型而烦恼着。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花苞头是怎么扎的吧!

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是将长而直的头发梳顺梳齐,然后顺着头发边缘,扎起一个高高的马尾。

最好扎高一点,这样梳出来的花苞才能显得更加饱满可爱。当然,如果你追求的是一种凌乱的美感,可以就在颈后梳一个低低髻,这样可以显得更加柔弱动人。

怕热的女生,可以在马尾扎好后用长而细的发夹别在马尾的两边以固定住头发,防止活动的时候碎发飘下来给你造成不适。

接下来我们将马尾的末梢高高竖起,绕着根部旋转直到盘成一个圆圆的髻,然后用发夹固定住。当然也可以编几道小辫子绕在髻上,使头发显得更加俏皮活泼。

这是一种较为简单的扎法,其实算不上真正的花苞头,因为它只是通过简单的盘发使得头发看起来像一个圆圆的花苞。

但是若想头上的花苞真正绽放开来,则要采取另一种更为复杂的且需要一定技术的扎法哦!

这第二种方法便是在扎好马尾后,不要急于盘发,而是像刚才一样拎起发梢,将长长的头发一点一点塞进绑好的皮筋发圈里面。

这里便需要一定的手法了,普通人塞着塞着便会不自觉地将头发弄得一团糟,最终以失败告终。

所以我们在塞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十分小心,既不能太松也不能太紧,头发的发布一定要十分均匀,这样扎出来才会有蓬松的感觉。

塞好以后,花苞头便完成了,在斜斜地别上一个红色蝴蝶结或是水果发夹,便可以美美地出门逛街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