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按摩眼周 不怕眼周细纹爬上脸

2017/6/1 15:33:14 作者:U2-liu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可忽视,除了早晚眼部护理,按摩也可以有效改善眼部问题,护理皮肤除了使用护肤品,平时的辅助按摩、生活习惯都决定着保养的质量。现在人压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可忽视,除了早晚眼部护理,按摩也可以有效改善眼部问题,护理皮肤除了使用护肤品,平时的辅助按摩、生活习惯都决定着保养的质量

现在人压力大,眼周经常会出现细纹,黑眼圈,浮肿等等问题,这样不仅影响健康而且影响美观,那么下面教你几种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让你永远远离眼部问题。

方法/步骤

第一套按摩手法:

1、将双掌搓热,然后把掌心轻敷于双眼上,持续10秒

2、利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的余热,轻压眼头处,可舒缓眼部压力

3、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下眼睑,舒缓眼部肌肤

第二套按摩手法:

1、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沿着下眼眶,按照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3次

2、把拇指放在眼角处,按照从眼角至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上眼睑,最后适当按压太阳穴。重复3次

3、伸出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分别轻放上下眼睑处,由靠近鼻梁处轻轻滑到太阳穴,如此重复3次。

眼周肌肤作为全脸最薄的部位,是最脆弱也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