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茄子可以祛斑吗 巧用茄子祛斑的方法

2015/6/17 11:51:51 作者:B-houg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茄子我们都很熟悉,茄子是为数不多的蓝紫色蔬菜之一,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茄子还是祛斑的高手吧,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茄子祛斑的三种方法,爱美的MM们一起来学学吧。

并不是每个女性都能拥有天生丽质的好肌肤,不少女性都被一大堆斑点所困扰着,引致提前进入黄脸婆时代。有人说茄子祛斑效果很好,这一说法得到了很多女性的认同。茄子是普通的蔬菜,别看茄子不起眼,其身上存在很多奥秘等我们去挖掘探索。祛斑的方法有很多,茄子可以祛斑吗?茄子祛斑方法为什么让人如此相信?小编就教女性茄子祛斑的小窍门,让斑点不再找上门来,令女性拥有白皙无暇的皮肤。
茄子我们都很熟悉,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茄子还是祛斑的高手吧,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茄子祛斑的三种方法,爱美的MM们一起来学学吧。
茄子是为数不多的蓝紫色蔬菜之一,茄子的外皮中含有大量的多酚,多酚是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消除有害自由基、增强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抵御癌症的作用,具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茄子祛斑的第一种方法:茄子面膜
材料:新鲜茄子1个
步骤:先把茄子洗净,并切成小片,尽量切薄一点,就像黄瓜面膜那样。
使用方法:用茄子肉轻轻轻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干后再换一块,直擦至患处发红发热。按摩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黑色素的吸收,长期坚持每日1次定会见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