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达人教你自制面膜收缩毛孔 还你紧致娇嫩肌肤

2017/9/9 10:32: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妞们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吹弹可破,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导致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缩小这些粗大的毛孔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自制毛孔缩小面膜吧!

市面上的面膜是层出不穷,有美白的、保湿的、祛斑的、祛痘的等等。虽然说市面上的面膜多的数不胜数,但是美妞们对于市面上面膜还是望而却步的。为什么呢?经常看电视或者是看新闻的美妞们都会注意到,电视上经常爆一些面膜含有什么化学物质或者是什么添加剂,长期食用的话就会对我们的脸部造成伤害甚至是毁容,所以好多的美妞们都不敢用。

脸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它比生命都还要重要,那么既然市面上的面膜我们不敢用,那么我们就自己来制作面膜吧!自己制作面膜原材料都是经过自己的手的,而且原材料也是采用天然无公害的食材的,更重要的是自己做的面膜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放心。自己做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脸部皮肤来做,不同的皮肤问题可以制作不同的面膜。

比如说比较黑的话可以用牛奶或者是珍珠来做面膜,如果想要保湿滋润的话可以用蜂蜜香蕉来做比说毛孔粗大的话我们用苏打水来制作面膜。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做收缩毛孔的面膜吧!这款面膜十分的简单易做,即使是一些懒菇凉们也可以轻松的完成。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原材料有苏打、纯净水、压缩面膜。将小苏打放进纯净水里融化,在融化的过程中我们要将小苏打和纯净水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将压缩面膜放进去吸饱水分,等压缩面膜完全浸湿了就将面膜贴在脸上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