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假体隆鼻可以管多久    术后注意事项须知

2017/6/3 15:17:14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体隆鼻是通过将假体植入鼻中隔位置,来垫高鼻梁,同时对鼻子整体进行调整,就可以塑造出很好看的鼻型了。近年来假体隆鼻是比较受欢迎的方式,那么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呢?

说到隆鼻,相信不少人跟小编一样还是比较担忧的,毕竟是作用在脸部手术,害怕会有一定的风险。不过,当你看到别人隆鼻的效果之后,是不是也比较心动呢?那么,做一次假体之后,鼻型效果会维持多长时间呢?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有打算做隆鼻手术的朋友,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在做隆鼻手术之前一定要和主治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

其实,假体隆鼻就是将假体植入鼻中,如果不取出的情况下会一直留存在鼻子里。整形专家表示:隆鼻手术维持时间很久,按理说是可以维持20年左右的。不过,出于安全和效果的考虑,我们一般建议爱美人士用八年左右的时间就要更换一次假体。

随着人体年龄的增长,鼻型的架构也会发生轻微的改变。所以,专家建议做好四五年就要更换一次假体,毕竟也是为了自身健康着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