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花苞头图片 了解此类发型的时尚扎法

2017/3/5 3:02:13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锅盖头、花苞头、丸子头这些美丽的发型在如今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特别是近年来花苞头更是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花苞头图片吧!

花苞头顾名思义就是头发扎出来的形状类似于含苞待放的花朵那般,不少妹子都认为这样的发型扎出来不仅很有立体感,它的美感更强,如今这一类发型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越来越多的妹子喜欢这类发型。花苞头不仅扎出来好看,而花苞头图片更是十分的美丽。扎上花苞头,不仅能够让人们感觉到很甜美很可爱更能够十分的精神。

花苞头的扎法如下:所有头发给扎起来扎的越高越好,然后将所抓起来的,马尾给分成两半,同时往两个不同的方向旋转,旋转成花苞状,完成这一过程几乎已经成功了一半,最后将发尾处用发卡给卡好固定好。整个发型几乎就已经完成了,喜欢定型的妹子们可以用定型胶喷在头发上,喷上定型胶以后,头发的立体感会更加的明显。或许有妹子认为这样的扎法比较的困难,所以在如今更是有贴心人士为这一类人发明的一些懒人扎发神器,在用上这一神器之后就会变得更加的简单。

漂亮的发型是无数妹子十分喜欢的,然而有许多妹子在追求漂亮发型的同时也忽略了不少问题。这一类发型并不适合每一个人,花苞头给人的感觉是花团锦簇的感觉,所以扎此类发型的妹子头发量必须得多。除此之外脸型也是相当的重要,大饼脸和瓜子脸的妹纸千万要能都盲目的来扎此发型,因为这样会让身上所有的缺点给暴露出来。最后在每天睡觉之前解下头发,如果在扎花苞头时喷上发胶的妹子,一定要记得将头发给清洗干净并好好的保养,千万不要因为偷懒而将此过程给忽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