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怎么贴隐形自然 贴对了堪比整容

2017/6/5 20:22:20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锥子脸、白皮肤几乎成了美女的标配。所以,单眼皮的美妞们想变成双眼皮除了做微整形以外,还有一个更简单、更安全的方法那就是使用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对于一些爱美爱时尚的的美妞们来说那是一点都不陌生。双眼皮贴它是最简单的同时又是最有效,最安全的化妆神器。有了双眼皮的存在它可以化腐朽为神奇,让我们的小眯眼变成闪亮的大双眼,同时让我更加的有精神、有自信,双眼皮贴真是小眼美妞们的福星。因此,有不少的美妞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会用双眼皮贴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

很多的单眼皮美妞们为了自己能够拥有一双深邃的大眼睛,都会选择使用最简单、安全的方法——双眼皮贴。那么双眼皮贴要怎样贴才服帖、自然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双眼皮贴的贴法吧!首先在贴双眼皮之前我们一定要把脸部清洗干净,用吸油纸把眼皮上面的油脂吸干净。如果脸没有洗干净就会有一些渣滓,双眼皮就贴不好,贴不服帖。

接着就用Y形叉放在眼皮的位置,看自己贴双眼皮的合适的位置。如果一时找不到Y形叉一般的贴双眼皮会在睫毛的上面约三到四毫米的地方。试出了贴双眼皮贴的地方之后我们可以用眼线笔做一个小小的记号,这样就不会忘记了位置。

位置确定了之后就是贴双眼皮贴了,要从眼头往眼尾处慢慢贴,贴的时候要按住眼头的位置,贴好之后要把双眼皮贴的两段都按稳,反复的眨眼睛若没有变形就大功告成了。贴完了之后最好是上一些眼影或者是粉底,这样就可以把双眼皮贴给遮盖住不会那么明显,眼贴就更隐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