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的双色唇膏区别  不如来支双色唇膏

2017/6/7 10:47:14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一些电视剧的大火,里面人物的装扮也是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并争相模仿,咬唇妆也是其中之一。用一个双色唇膏就能打造“楚楚可怜”的咬唇妆?这些双色唇膏有什么奥妙?

什么是“咬唇妆”呢?顾名思义,就像“咬着嘴唇的装扮”那样,显得“楚楚可怜”,给女性增添一份动人的美。咬唇妆是部分的唇部显得稍微深色一些,但整体上还是贴合唇部的颜色,显得唇部好像是被牙齿咬了一样的动人。而咬唇妆也有好几种画法,所使用的唇膏也是有好几种。比如会使用两种颜色或三种颜色的唇膏来达到“咬唇”的效果。

那么新出的双色唇膏呢,有一大优势是可以无需多只唇膏一起使用,使用一支就足够了,而且也方便携带。那么这些双色唇膏有些什么区别呢?首先,颜色自然不用说。每一种双色唇膏都有其特别之处,有些双色唇膏看起来颜色很相似,但是涂到嘴唇上时,表现出来的感觉是有些许的不同。而且每个人的唇色不一样,同一种双色唇膏所表现出来也会有所不同。

除了颜色,双色唇膏的润泽度和形状也是有所不同的。有些双色唇膏的润泽度好一些,那么涂上嘴唇的会显得比较有光泽,也会比较显起色,但是要注意不能太油。如果润泽度没那么好的话,可能就会需要借助一些其他的工具,例如唇蜜来稍微的辅助一些,使得唇色更好看。

另外,形状上会有所不同。例如双色唇膏的切面是方形的,有些是斜的切面形的,还有一些是笔状的。相对来说,或许笔状的比较容易上色,不容易涂出唇外。在这个美美的夏天,不如来支双色唇膏,来个美美的“咬唇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