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双色唇膏区别 三招教你如何选择

2017/5/29 10:52:13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的热风刮起来后,就再也没有停止。可是咬唇妆化起来却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化好了迷倒一片少男少女,画得不好,仿若僵尸附体。那么要如何画好一个甜美可人的咬唇妆呢?

咬唇妆的热风刮起来后,就再也没有停止。可是咬唇妆化起来却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化好了迷倒一片少男少女,画得不好,仿若僵尸附体。那么要画好一个甜美可人的咬唇妆,最重要的就是一支好用的唇膏了。

那么如何选择一支适合你的而且好用的双色唇膏呢?下面我来教你三种方法选择:

首先,你得想好你想展现你的哪种气质。哑光唇膏更有利于体现女性的性感、成熟、优雅的气质,姨妈红配暗红,朱砂红配暗紫,都是极具有代表性的色彩搭配。用哑光的淡色唇膏打底,深色于唇内侧,知性魅力完美展现。

而珠光唇膏更适合甜美可爱气质的女生。而且能用多种不同俏皮的颜色,不要拘泥于简单的红紫,柠檬黄,青柠绿,马卡龙蓝,都可以大胆使用,只有敢用,会发现效果出奇的好,成就一位楚楚动人、俏皮精灵的可爱女孩。

再者,咬唇妆要结合发型来选择。梨花头、齐刘海的女生以粉色系的咬唇妆容为好,粉色打底永不过时,樱花般的唇瓣,欲说还休的纯情。中分、大波浪等发型,配一枚玫瑰红的咬唇,最是妩媚,而配暗色系唇膏,又成熟动人。

当然,根据时装选择双色唇膏也是不错的,撞色搭配或是是同色系搭配,只要你有一定的审美品味,都是很容易做到并且做好的事情。

相信自己吧,选一支适合你的双色唇膏,如果资金许可,可以买不同色系、不同品牌、不同效果的唇膏,多尝试,多练习化妆,一枚可人的咬唇轻松驾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