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达人教你眉粉怎么用 快来get新技能

2017/6/9 15:07:11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眉清目秀,眉毛确实能很好地修饰脸部,浓密深色的眉毛看起来更精神。不妨试试用眉粉扫眉毛,熟悉后就会知道眉粉扫得很方便,而且摆脱了眉笔画在眉毛有点灰红的尴尬。

眉毛作为整体妆容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画眉毛成了很多女性朋友们头疼的问题。大家在画眉毛上会花较多的时间,但是往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随着化妆品的种类越来越多,用来画眉毛的美妆工具种类也很多。眉粉作为后起之秀,可以打造出十分自然的眉毛。

在用眉粉画眉毛时,我们需要先将眉毛用眉毛专用的眉梳将眉毛梳顺,这样可以让眉毛的纹路变得更加清晰并且根根分明。接着用眉粉里自带的眉刷画出眉毛的基本轮廓,如果你想要青春可爱的妆容就描绘平眉,如果你想要打造成熟系妆容可将眉尾稍微向上描绘。

将眉毛的大致轮廓描绘出之后,就可用眉粉来填充眉毛的空隙。用眉粉刷将眉粉刷在提前画好的轮廓内,对于发色较深的女性朋友可选用深棕色,黑色系发色的女性朋友选择灰色或者自然黑,浅色系发色可选用浅棕色最好用染眉胶再刷上一层。

在画眉时最重要的步骤就是描绘出眉毛的大致框架,找到眉峰和眉尾的位置十分地重要。眉峰和眼球与鼻翼应该处于一条直线上,眉尾和眼角与鼻翼应该处于一条直线上。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显得十分地有立体感,并且给整体妆容增添了许多色彩。

眉粉的样式多种多样,市面上目前存在的眉粉都是以像眼影一样的眉粉盘出现的。一个眉粉里面可能出现两种或者三种颜色,眉粉大多都以深棕、浅棕或者黑色为主。眉粉的包装也多种多样,有的是长方形的有的则是圆形的眉粉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