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变身柳叶眉美女 实用小窍门来教你

2017/6/9 13:0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柳叶眉,从古至今一直都受到女性们追捧,热度也一直没有减退。因为,柳叶眉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打造出温柔知性的面部特征。那么,我们究竟如何去画好一款漂亮的柳叶眉呢?

这些年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剧中女主角的一字眉、流星眉、平眉开始成为时尚潮流。不少人开始纷纷模仿,紧跟时尚的潮流去尝试这些眉形。但是,这些大火的眉形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适合的,也就凸显不出自己的面部特征。其实,在国际上一直被公认为最美眉形的是柳叶眉。柳叶眉最早是出现在中国古代,细长没有明显棱角尽显温柔美。

因为,柳叶眉起源于东方所以它也就成为了东方古典美人的代名词。最重要的一点是柳叶眉对于脸型的要求很少,也就是说柳叶眉几乎适合所有人。再加上这些年复古热潮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复古妆容,这也就成为柳叶眉开始在国际上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那么,我们究竟该怎么去画出一款精美、极具女性知性温柔的柳叶眉呢?

其实,要想画出一款好看的柳叶眉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你好好掌握以下的技巧就可以变身为古典女神了。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修剪自己的眉毛剔除多余的杂毛,要注意的是柳叶眉没有特别明显的眉峰。接下来,就要用到我们化妆里常用的眉笔跟眉粉了。先用眉笔勾勒出柳叶眉的大致眉形,要注意三点一线尽量画出有弧度的眉形,不要过长也不要过短。

再用眉粉进行填充,要注意的是眉头部分要画的淡一点,眉毛中间部分最浓、眉尾颜色较浅。这样一款秀气、温柔知性、大方的柳叶眉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