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大集合 学会这几招就能变小脸

2017/6/9 20:2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让你的脸变成小V脸吗?今天小编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有关修容的小秘诀。修容的化妆品主要是高光与阴影两个,高光是能达到提亮效果的,而阴影则是加重脸部的深度。

欧洲人与美国人的脸部的线条都是很分明的,他们脸部的骨骼是非常突出了,相比较我们亚洲人的脸部,看起来就没有欧美人那么立体了。欧美人因为突出的眉骨,会使他们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深邃迷人,而高耸的鼻梁骨将整张脸变得更加好看,充满魅力。

当然,我们亚洲人经过后天的修容也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不只是这样,掌握了修容的化妆本领还能将我们肥肥的脸变小,让我们也可以拥有像他们明星那样完美小巧的迷人脸庞了。

第一个小秘诀就是,在画好底妆后,我们可以先用高光涂抹在需要提亮的区域,即在脸部的脑门、鼻梁骨、人中及下巴的地方进行提亮,这样能使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有型立体。拥有高的鼻梁会使整个人的样子看起来更加有魅力,所以我们要在鼻头这一部位多打上一些高光,这样才能将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更加的高耸。

第二个小妙招是,对脸部进行必要的修容。进行修容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非常小,所以我们主要是把阴影打在脸部笑肌的区域,这样才能让其他人感觉我们的脸看起来非常小。

在修容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把阴影与高光粉混合着使用,以方面能有效地将我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立体,另一方面还能达到缩小脸部的效果,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拥有一张小巧魅美丽的脸庞了。

但是在使用高光与阴影时,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使用的量,如果打得过多会使我们的脸看起来非常的脏,但如果打得过少又不会起到什么效果。所以拥有修容的本领不是一时就能学会的,要多尝试,这样才能熟练掌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