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怎么调呢 学会这些让你的肌肤嫩滑如初

2017/6/10 15:0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喜欢购买一些海藻颗粒,然后自己动手制作补水美白的海藻面膜。但是很多人并不能够调制出比较完美的海藻面膜,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种的调制方法。

现在市面上的面膜有很多种类,但是很多牌子的面膜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假货,因此有很多妹子选择自己在家里制作面膜。自己制作面膜的好处其实有很多,比如说能够保证材料的纯天然,还能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加入有不同功效的材料,制作成补水型、美白型、除痘型的面膜。

在自制面膜当中,海藻面膜就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那么,海藻面膜应该怎么调制呢?首先,我们需要将海藻颗粒倒入面膜碗当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纯净水或者是爽肤水。在这里小编需要提醒大家,有些人在调制海藻面膜的时候会用自来水加以搅拌,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做法。

自来水中含有比较多的杂质,会影响到海藻面膜的效果。除了可以加入爽肤水、纯净水,大家还可以加入矿泉水、牛奶或者是纯果汁。然后我们需要将面膜碗中的混合物用面膜棒搅拌,直到海藻颗粒全部出胶了,并且吸收了水分变成了一团,就可以开始敷面膜了。

在敷面膜之前,妹子们最好是将脸部清洁一下,也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脸部,使得面部的毛孔舒张开来。我们需要将面膜碗里面的海藻面膜移至手心,然后将它慢慢的拉伸开来,拉伸到大概是脸部的三分之二的大小就可以了。然后我们需要将面膜敷在脸上,将鼻子和眼睛的位置扣出洞来。

这个有个小要点,那就是嘴巴的位置是可以不扣出来的,这样还能够滋润到嘴巴的周围哦。这样,我们的脸部基本上已经覆盖了面膜,接下来只要根据脸部做小小的调整就可以了。很多人不是躺着敷面膜,这样会使得面膜的营养留至下巴处,因此还是要仰面敷面膜最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