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怎么调 赶快过来学一下

2017/10/25 12:57: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是一种海洋生物,制成面膜后能够给肌肤补水、收缩毛孔、疏通毛孔,令皮肤显得平滑细腻。海藻面膜需自己调制,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海藻面膜怎么调。

海藻是海洋里面天然的物质,一般会被高档的化妆品作为保湿剂,市面上制成的海藻产品比较常见的就是海藻面膜,这款面膜呈现颗粒的状态,是要自己调制后才可以作为面膜使用的。海藻里面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能够帮助脸迅速补水和锁水,贴上一次就能即可感受到面膜的滋养,水润舒服。

海藻面膜怎么调:调制海藻面膜之前,您要事先准备好面膜碗、搅拌棒、面膜模具。取出适量的海藻颗粒,倒入少量的水,均匀的搅拌。如果条件允许,你也可以选择用一些纯露精华与海藻颗粒融合。融合后搅拌,搅拌至海藻颗粒出胶的状态,海藻遇水出胶后胶原可以黏连在一起,形成富含高营养的胶原水膜,能够服帖的贴在面部。

把搅拌好的海藻,均匀的倒进我们的面膜模具里面,用手按压呈脸部的形状,在从模具中取出来,用手抠出眼睛、鼻子、嘴巴,之后您就可以贴在脸上了,如果不服帖,可以用手按压。海藻面膜一般可以敷很长时间,正常情况下20分钟即可取下来,如果时间稍微长一些也没什么关系。

海藻面膜小贴士:做海藻面膜可以在晚间睡觉之前,这时肌肤可以更加放松,晚上给肌肤补完水,再加上一夜的肌肤自我修复,皮肤的效果会更好。相比较与其它补水面膜,海藻面膜具有很强的优势,天然成分,补水效果惊人,赶快学着调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