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抹隆鼻精油有用吗  神奇效果原来只是谣言

2017/6/10 22:02:17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精油到底有没有那么神奇?其实隆鼻精油是没有太大的作用的,鼻子是由软组织和鼻骨皮肤组成的,隆鼻精油只能说是一种辅助性的东西,并没有隆鼻效果。

再者,我们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假如精油真的具有隆鼻效果,那也就是会改变骨骼的长度。那是不是涂抹于身体的其它部位也可以引起骨头的畸形变化呢?这个想法是不是非常的荒谬呢?

第三,我们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精油大部分都是提取植物中的营养成分。但是,其主要的营养成分就是骨胶原,我们了解到骨胶原是一种分子结构较大的蛋白质。所以,也就是说皮肤要吸收这种大分子的蛋白质,很显然,皮肤是无法吸收的。

所以,在这里提醒广大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认为精油隆鼻效果是有用的。其实,根本没有任何的效果,不要听信那些谣言宣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