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甘油有什么用 居然是美白的秘诀!

2015/9/30 14:27:07 作者:CYL-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一白再白,可是商店里的化妆品都十分贵,并且用了之后也未必有效果。可怜的美眉们想美白,更想省钱,但是希望还是存在的,看小编支你一招甘油白醋美白。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一白再白,大s曾说过自己要白的想卫生纸一样,可是商店里,美白的化妆品都十分贵,并且用了之后也未必有效果。

可怜的美眉们想美白,更想省钱,但是希望还是存在的,且看小编支你一招甘油白醋美白。
需要的材料:甘油,白醋,矿泉水,喷瓶 
比例:白醋比甘油比纯水 =1比2比4,要尽量做到比例准确哦。
1、洗完脸后,把混合液喷在手上,然后拍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第一次有一点刺激,因为皮肤没有适应,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哦。第一次的量要少,喷一次就够了。
2、拍完后,用乳液按摩皮肤直至吸收
切记:这个方法只能在晚上使用,白天千万不要用。
配方1:皮肤粗黑者  

白醋比甘油=2比1混合,经常搽皮肤,每天2-3次,可以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的沉积,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细腻白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