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时先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帮你了解化妆的顺序

2017/6/10 22:12:59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水、乳液、防晒、隔离、BB霜、粉底、外加眼影胭脂之类,你有没有纠结过“到底该有哪几个”和“按什么顺序用”? 毋庸置疑,要先用化妆不和乳液。

化妆水、乳液、防晒、隔离、BB霜、粉底、外加眼影胭脂之类,你有没有纠结过“到底该有哪几个”和“按什么顺序用”? 毋庸置疑,要先用化妆不和乳液。除了基础的保湿作用以外,某些产品还能够提供美白,抗氧化等功能。直接接触皮肤才能让它们功能最大化。

紧接着,要使用防晒霜,而非隔离霜。着先应该明确的是,隔离霜能够“隔离脏空气、防晒霜、彩妆、电磁辐射”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完全不必为了“隔离”而把它用在防晒霜之前。

在隔离这后,可以用BB霜或是粉底,外加其他彩妆品,完全整个化发过程。由于液体粉底会稀释已经涂好的防晒,从由破坏防晒膜,所以考虑到妆效,粉饼之类质地干燥的产品更可靠。

我们都知道防晒的重要,尤其是现在阳光日渐毒辣!

那么很多女孩就会有困扰:

如果不化妆,我们护肤后直接涂抹防晒品到脸上就好。

可是化妆后,那么多底妆品:防晒、隔离、粉底(BB霜)、散粉等等。这应该是什么顺序啊?

防晒、隔离,毋庸置疑是在粉底(BB霜)前的,然后用散粉定妆。

隔离和防晒哪个先用化妆水、乳液、防晒、隔离、BB霜、粉底、外加眼影胭脂之类,你有没有纠结过“到底该有哪几个”和“按什么顺序用”? 毋庸置疑,要先用化妆不和乳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