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爆全球的平眉好看吗 适合自己的才美

2017/6/10 21:57:19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爱时尚的美妞们来说时时刻刻都要美美哒,眉毛更是美妞们关注的焦点。一款漂亮的适合自己的眉形,可以让自己脱颖而出,更让自己收获到更多的羡慕目光。

眉毛在我们的五官中显得尤其重要,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换了一个眉形就相当于换了一个脸型。在众多眉毛中一字眉它称霸大街小巷成为了人们最爱的眉形,要说明星中谁最爱一字眉,那当然要数我们的颖宝——赵丽颖了。一字眉赵丽颖她可以轻松的驾驭,她在电视剧《杉杉来了》和《花千骨》中均是一字眉,一字眉显得颖宝呆萌可爱十分的减龄。

平眉如此的流行,那么平眉真的好看吗?大家都知道是由于韩剧的热播带动了美妞们画平眉,因为韩国人她们比较喜欢呆萌的妆容,所以平眉是她们最佳的选择。平眉它不会看起来那么凶,也不会看起来很软弱,所以大家都纷纷的画起来平眉。平眉虽然说风靡全球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画平眉的,平眉一般是适合鹅蛋脸型的女孩们。

美妞们不要一味的跟风美眉要适合自己的脸型才最好看。我们走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见画着平眉的美妞们,她们不顾自己的脸型就一味的跟风画平眉,这样画出来的平眉不适合自己的脸型就会显得很滑稽。画出的眉毛要符合自己的脸蛋和气质,这样你才会更自信、这样的眉毛才是最好看的眉毛。

接下来小编就介绍几款脸型的相应眉毛。最好看的便是瓜子脸,这样的美妞们画眉毛可以随便画没禁忌。鹅蛋脸的美妞们可以画平眉最适合。方脸的美妞们可以画挑眉,这样会显得脸要小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