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什么时候贴    几招让你的双眸更加迷人

2017/6/11 20:47:15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传统的中国人审美观点,认为双眼皮是美女的重要指标之一,所以这导致很多女性通过手术获得双眼皮。但如果我们不想如此,不妨尝试下双眼皮贴,既经济又快捷。

爱美之心各个年龄阶段的朋友都有,对于年轻都市女性来说更是如此。我们的容貌是天生的,是父母带给我们的。但是有些女生却对自己的某些五官不是很满意,其实这就是女生的比较心理和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观念在作祟。大部分单眼皮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双眼皮,不仅可以让自己更加漂亮,而且可以使眼睛灵动有神。

自己的相貌是父母遗传的,那要怎么去改变呢?许多女生通过手术整容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也存在一定的风险。那么如果年轻妹子不想做手术又想拥有双眼皮,该怎么办呢?不妨试试双眼皮贴。不仅经济实惠,而且相较手术风险小很多。双眼皮贴堪称是单眼皮妹子的福星,让单眼皮妹子也能拥有迷人的双眼皮。

贴双眼皮,我们首先要把皮肤用洗面产品清洗干净。把一只眼睛闭上,这是没闭上的那只眼睛,可以明显看到眼皮的褶子线。将剪好的眼皮贴,贴在褶子线的上面。眼皮贴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眼睛宽度,进行剪裁。

然后,用手轻轻按压眼皮贴,使它更加贴近我们的眼皮。睁开眼睛,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美丽的双眼皮了。贴好双眼皮后,就可以进行正常彩妆步骤了。

贴双眼皮也有些地方需要注意。

1、贴双眼皮要注意时长。双眼皮贴属于一种比较强的胶性膜,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我们眼皮红肿。所以最好晚上不要贴着睡觉,白天也要适当地注意使用的时间。

2、眼睛附近的皮肤特别敏感脆弱,贴眼皮时难免会拉扯到其他皮肤,这会损伤我们的皮肤。严重是,甚至会发生发炎的情况。

3、长时间使用会使眼皮下垂。长时间频繁地使用双眼皮贴会使眼皮变得松弛,失去往日的弹性。所以,如果不出门或者不参加一些重要场合,可以尽量选择不贴眼皮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