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双眼皮贴什么时候贴 做个大眼仙女

2017/7/17 21:22:1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双眼皮贴都不陌生吧,不管是在精品店还是在化妆品专卖店都可以看到双眼皮贴的影子。那么,双眼皮怎么贴上去呢?什么时候贴是好的呢?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呢?

在当今社会,几乎没有人是真正不爱美的。早期,如果一个人爱美还可能会被别人歧视或者嘲笑,但是现在就不会了。相反的,如果一个女孩不化妆出门的话,会被看作是对别人的不尊重。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没必要藏掩着。

说到爱美,很多人都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由于遗传原因和后天生活环境因素,很多人要么是单眼皮或者大小眼或者三眼皮眼睛,不管是什么样的眼睛,只要不是双眼皮,大家都觉得自己的眼睛又小又丑。那么怎么变成双眼皮呢?

变成双眼皮的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去美容院做割双眼皮手术,但这种手术是含有风险的。就像其他手术一样,只要上了手术台,这个人就得面临风险。所以也有很多人在做割双眼皮手术时毁了自己的眼睛的案例。第二种就是贴双眼皮了。

双眼皮贴是常见的维持双眼皮状态的化妆品。那么怎么使用效果更佳呢?建议在早上贴双眼皮贴,因为早上不用上班,而很多双眼皮又不是隐形的,还可能被看出。被看出来的话就会显得很尴尬。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双眼皮上涂抹眼影等等。

不要撕扯双眼皮贴,建议用一点水浸湿双眼皮贴,然后用手轻轻撕拉双眼贴的另一端。如果强行撕扯双眼皮的话,很容易造成眼部肌肤的松弛,甚至会出现皱纹。所以,我们要小心地贴双眼皮贴。在贴完双眼皮后,建议用眼部精油轻轻涂抹眼皮部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