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什么时候贴好 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顺序

2017/9/30 14:33:13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情况下,人们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大一些,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是双眼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和自己想象中的外貌一样,这就导致了双眼皮贴的产生。

双眼皮贴是现在的人们经常使用的一种化妆工具,但是很多人在使用双眼皮贴的时候总是会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在化妆过程中,双眼皮贴什么时候贴比较好。

很多人都会在底妆完成之后贴双眼皮,认为这样会对皮肤更好,但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如果我们在贴双眼皮之前在脸上或者眼部周围涂抹了东西,那么就会使我们的眼皮上附着着油脂,从而使双眼皮贴的黏度下降,很有可能会造成双眼皮贴掉下来等尴尬的事情。

所以说在化妆的时候,如果我们要贴双眼皮,应该在打底妆之前就将双眼皮贴好,这样不仅仅会让双眼皮贴更加贴合我们的眼皮,还会减少双眼皮贴意外脱落的几率。

而且,在贴上了双眼皮贴之后再化眼妆会让我们的眼睛部位妆容更好,还会让双眼皮贴隐藏的更深,妆容更加自然。

但是现在很多人不仅仅化妆的时候喜欢贴双眼皮,还喜欢在平时在家素颜的时候贴双眼皮,因为他们认为只要长时间的贴着双眼皮,就会让自己的眼部皮肤形成记忆,从而使自己变成天然的双眼皮。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我们平时使用的双眼皮贴都是很不透气的,长时间的附着在眼皮上不仅仅不会让我们变成双眼皮,还会造成我们的眼部皮肤松弛等问题。

不过生活中还是有通过长时间贴着双眼皮从而形成自然双眼皮的人的,所以这种方式也不是不能尝试,不过都要自己承担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