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好用吗 美白补水还抗皱

2017/6/11 21:2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是一种的面膜,它不仅具有美白的功效,同时还能够帮助我们紧致皮肤。不过,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不要让它停留在脸上的时间过长,否则可能会有反作用。

有很多爱美的姑娘经常会敷面膜,其中海藻面膜就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选择。最近几年这种面膜才特别火热,这是因为之前人们还没有意识到它的优势。这种东西主要是生活在海里,人们之前用它来提取其中的胶质,不过当我们使用一些纯天然的颗粒敷在脸上的时候,它同样也可以释放出胶质,经常使用这种面膜对我们的皮肤是非常有好处的。

首先,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紧致皮肤,从而使它更加的光滑而且有弹性。其次,它还可以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因此,皮肤较暗或是有痤疮、痘印的人群可以尝试着使用它。不过它虽然很好,但是敏感肌肤的人最好不要天天使用,否则会使我们的皮肤受到伤害,这样就会使它更加的敏感。因此,我们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不过,一些皮肤健康的人群可以每天使用一些高质优级的海藻面膜,因为这样的面膜不会对于我们的皮肤产生过多的伤害。但是优质的海藻面膜数量不是很多,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辨认。

除此之外,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也一定不要使它停留在脸上的时间过长,这样不仅不会起到补水的效果,反而可能会将我们面部的水分吸走,因此我们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而且在这之后,我们最好涂一些面霜来锁住水分,这样效果才会更好,也会使我们的皮肤更水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