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好用吗   怎么使用才适合

2017/9/29 11:41: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由于海藻富含多种生命活性物质,是提取活性物质作为药品,有对人类生命极为高级的营养元素。

你听说过海藻面膜么?它是很多漂亮女性朋友们热爱的一款面膜哦,因为它能够淡化皱纹,保湿补水,还能增强皮肤的弹性。然而不同的面膜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不同的面膜敷用的时间频率都有所讲究,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海藻面膜的正确用法。

海藻面膜正确的使用频率是一周两次左右,如果你皮肤正在非常不好的阶段,比如非常干或者皱纹很多,那你可以在第一周一直连续用一周,第二周再开始一周两次。敷的频率过高并不会特别好,会有一个饱和状态。

如果你今天需要敷海藻面膜,那么应该什么时候敷较好呢?敷面膜较佳的时间,是晚上的19点到21点,这个时间皮肤的吸收力是比较好的,容易充分吸收面膜内的精华,面膜效果会非常好。

敷上面膜后,应该敷多长时间呢?时长是15到20分钟,不同的面膜有不同的精华液,每种搭配的精华液,渗透进皮肤的时间是不同的,15到20分钟肌肤就会吸收满营养,再长时间没有作用,肌肤里的精华液还有可能又会倒吸出来。

大家都知道,有些面膜是有美白的效果的,比如一些含有维c、甘草酸的面膜,这些有美白效果的面膜,较好在晚上使用,因为这些美白成分在阳光的照射下会伤害你的肌肤。看了这些敷面膜的技巧,有没有发现以前自己的错误呢?快改过来吧,有正确的方法才能有好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