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好用吗 一周用几次比较好

2017/7/23 17:32: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觉得使用海藻面膜太过麻烦而且容易弄脏衣服,但是海藻面膜的功效确实特别明显的。那么一周要用几次,如何搭配使用海藻面膜美白保湿的效果会更好呢?

关于敷面膜,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观点,在敷与不敷之间也有着很大的分歧。一部分人的观点认为,敷面膜是必要的,那些大明星每天都敷面膜,也没看见有什么副作用,而不敷面膜的人却看起来越来越粗糙越来越难看。但是另外一部分人又认为不能敷面膜,面膜中含有很多对身体有害的物质,而且也会对皮肤造成堵塞,让皮肤越来越差。那到底要怎么办呢?

其实,选择天然的面膜原料来敷面膜就可以了,比如说我们今天要分享的海藻面膜就是一种天然的面膜原料。而且不能购买别人制作好的简易面膜贴,而是要购买颗粒状的面膜原料来自己制作海藻面膜。海藻面膜一个星期敷三到四次,一次10到15分钟即可。海藻面膜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深层清洁肌肤。同时也可以用其他天然原材料来搭配着一起敷。

比较推荐的一种天然面膜原料就是珍珠粉,珍珠粉和海藻两种天然的面膜原料放在一起,就是美白神器,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一定可以变白。同时还可以使用鸡蛋清混合在海藻里面,鸡蛋清也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同时鸡蛋清有一定的黏稠性,有利于黏合海藻,敷面膜的时候会方便很多。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这是天然的面膜原料,但是还是会有肌肤敏感或者对这些原料有特殊过敏症状的人群,在使用前还是需要自己现在手的背面实验一下,同时不要多种混合在一起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