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怎么护色 三个护发小秘诀告诉你

2017/6/13 20:33:19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想染烫同时完成,或是头发已经受损严重,建议你不要自己随便尝试。多人经常忽略这个步骤,才发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颜色。建议挑出接近脸颊的一缕头发来做测试。

小编相信对于染发,我们常常会面临这样一个困扰:好不容易染了一头漂亮的头发,没过多久颜色就越来越淡,出现褪色、掉色的问题,甚至变得更加糟糕。那么如何才能延长发色的持久性呢?

那么,你就必须严格死守下面的3个染发护色关键了。如果只是想补一下新长出来的发根,或者染个并不夸张的棕色、咖啡色,那你完全可以在家自己DIY染发。不过,虽说时下DIY家用染发剂在配方上都有所改进,操作方法也越来越人性化。

不过还是别妄想在家就能把一头黑发染成亮丽的粉红色,家用染发剂能做的发色改变也就是比原本发色深浅2度,或者遮盖夹生出的白发。如果你希望挑战亮紫色或铂金色,还是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另外,你想染烫同时完成,或是头发已经受损严重,建议你不要自己随便尝试。多人经常忽略这个步骤,最后才发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颜色。

建议挑出接近脸颊的一缕头发来做测试,它靠近皮肤便于比对,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中意这款。万一染发失败,染后一周才能修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