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粉应该怎么选择才适合自己呢 多种选择方式详细介绍

2015/12/18 18:02: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蜜粉是化妆品的一种,它也能叫做定妆粉,因为它有很好的定妆的效果。一般都会含有滑石粉,可以吸走脸部多余的油脂、减少脸部出现油光,还可以是的妆变得更加的持久。

蜜粉是化妆品的一种,它也能叫做定妆粉,因为它有很好的定妆的效果。一般都会含有滑石粉,可以吸走脸部多余的油脂,减少脸部出现油光,还可以是的妆变得更加的持久,并且可以防止脱妆。另外,蜜粉可以遮盖脸上的瑕疵,令妆容

看起来更加的柔和,特别适合那些有痘印的女生。所以说,要想妆容变得更持久、更加完美,蜜粉是一个不能缺少的化妆品,爱美的女孩子可以考虑一下它哦。

在颜色这个方面,每种肤色的人应该选择不同的蜜粉,如果肤色偏黄一点的,就可以使用紫色蜜粉,这样可以令肤色看起来更加动人,如果是偏白一点的肤色,就可以选择白色蜜粉,这样看起来脸型看起来更丰满一点,并且能给突出五官,不会过于细长。如果你的肤色是比较深的话,还有雀斑、痘印之类的瑕疵,就可以使用蓝色蜜粉。

因为蓝色有很好的转移视线的效果。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多痘印的,所以包包里基本上都会放着一盒蓝色的蜜粉,因为这样才能随时都可以展示最美的自己。

粉底跟蜜粉是不一样的,所以各位女生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粉底就可以改变肤色,还有很好的隔离和保护肌肤的效果,然后蜜粉就是用来定妆的,它可以使得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平时喜欢淡妆的女孩子,只需要用蜜粉打底就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我个人就比较喜欢蜜粉,因为它用完之后看起来就会显得透明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