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比反黑现象更可怕的是肌肤组织受损

2017/6/15 8:17:12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皮肤上如果色斑比较多,不但会伤害面部皮肤组织,还很容易影响女性的容貌。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激光祛斑,操作方便效果也不错,不过很多人都害怕有副作用。

面部长色斑的原因非常多,比如,黄褐斑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而雀斑和日晒斑,是因为紫外线长期直射皮肤造成的。还有就是皮肤受损之后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导致黑色素沉淀过多,也会出现色斑。无论是哪种原因诱发的色斑,都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选对方法及时祛斑才能让面部皮肤重现无暇质感。

目前,祛除面部色斑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比较常用的祛斑护肤品之外,很多人都会使用激光祛斑。一般情况下,如果面部色斑不是特别多,而且颜色不是很深,1-2次即可彻底去除色斑。但如果色斑面积比较大,颜色非常深则需要3次左右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

不过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使用激光祛斑之后,很容易在短时间之内出现“反黑”的现象。简单的说就是原来色斑的位置,反而出现了比色斑颜色更深的黑色斑块,这也是人们最为担心的副作用。正常情况下,激光祛斑后“反黑”可以再3个月左右消失。还有很多人会在激光祛斑之后,皮肤出现干燥脱皮,甚至感染溃烂,就需要及时就医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