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还会有复发的可能性吗

2017/3/11 15:07: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激光祛斑成为很多人祛斑的,在祛斑的背后会有副作用出现吗?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专家,他们表示:激光祛斑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术后一定要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

谁不想有一张完美的脸蛋,如今社会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高颜值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但是,当低头照照镜子看看满脸雀斑的自己,似乎,再也没有了当初想要成就一番事业的自信。但是,激光祛斑的诞生为很多人带来了福音,似乎,脸在十几分钟内完美无瑕成为了一种神奇。

激光祛斑那么神奇,就促使众多的爱美人士去美容院或者是整形医院求美,那么激光祛斑的背后有没有副作用呢?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专家,专家们表示:激光祛斑是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组织,光束不同针对的斑的种类不用,但是,这些光束对健康的细胞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只会瓦解斑点使之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外。不过临床证实有人激光祛斑之后皮肤会出现红血丝,其实,这都属于正常的现象。

激光祛斑的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也有人会有这样的疑惑:激光祛斑之后还会复发吗?我们咨询了专业护肤专家,他们表示:还是会有复发可能的,有些人做完激光手术之后没有做好有效的保养, 就会有复发的可能。比如在术后没有避光或者是防晒,很容易导致黑色素的累积,这是很多临床复发的原因。所以,在这里还是提醒广大的爱美人士一定要找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术后也要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毕竟,这时候肌肤处于相对薄脆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