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怎么办呢 原来还有这些小妙招

2017/6/16 15:3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们都会深陷角质层薄的烦恼,由于角质层太薄了,她们的面部肌肤往往很容易就受到外界的刺激。那么,面对角质层薄这个问题,我们有什么比较好的应对方法呢?

有些妹子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洗脸之后脸部肌肤会变得很红,还隐隐出现了一些红血丝,其实这些都是因为角质层薄导致的。角质层薄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因为这个原因,妹子们往往在化妆品和护肤品上面会受到很多限制。那么,角质层薄应该怎么办呢?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几招,教大家如何应对角质层薄这个问题吧。很多妹子们在洗脸的时候喜欢用热水洗脸,这样能够让肌肤的毛孔舒展开,整个面部也会感觉很舒服。但是角质层薄的妹子们就不适合用热水洗脸了,因为她们的面部肌肤是十分脆弱的,面对热水的刺激可能会承受不了。

因此,角质层比较薄的妹子们最好是使用温水或者凉水洗脸,这样既能够亲姐面部肌肤,还能够使得肌肤不受到刺激。在洗脸之后,妹子们还可以在脸上涂抹一层薄薄的隔离霜,这样就给肌肤形成了一个保护层,能够使得肌肤不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

很多护肤产品是含有或多或少的酒精的,适量的酒精能够杀去我们脸部肌肤上的病菌。但是对于那些角质层比较薄的妹子们来说,酒精是十分刺激的。因此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妹子们也要注意选择成分比较温和的护肤品,最好选择天然的护肤产品。

角质层为什么会变薄呢?这是由于这些人的面部肌肤分泌出来的油脂太少了,不足以在脸上形成一个保护膜。这样往往会使得肌肤很容易受到伤害,抵抗力大大的下降了。所以说,不论是在什么时候,角质层薄的妹子们都要控制自己洗脸的次数,最好是一天不要超过三次,这样能够减少面部肌肤水分的流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