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怎么办 4招即可轻松搞定

2017/10/29 11: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角质层太薄很容易使红血丝显现在脸上,其次是很容易使脸上皮肤敏感,面对这样的问题,如何修复角质层使角质层变厚,是很多妹纸角质层薄的妹纸想知道的问题。

角质层是外面的一层皮肤,经常要经受风吹雨打,还要收到化妆品的摧残,这是很重要的表皮层,没有它们我们的肌肉就直接裸露在外面,这样是很恐怖的事情。脸上的角质层太厚不行,太薄也是不好的,许多女生会有这样的困惑:为什么用了这么多护肤品,皮肤还是那么糟糕?特别是角质层,很明显能感觉到变薄了,应该怎样修复呢?

面部角质层薄的坏处就是,如果温度突然升高或情绪激动,面部就会很红。对于已经红的情况,可以使用冰敷脸来缓解,并注意补充水分,避免接触阳光。

在日常保养中,角质层太薄的人要特别注意这些方面。

1.用常温或冷水洗脸更加有助于修复角质层,热水会让脆弱的角质层更加受伤。

2.选择用温和的洗面奶可以减少对角质层的刺激,这样有助于角质层生长。

3.面膜和润肤露要用保湿补水功效好的,选择特别适合过敏肌肤的比较好,还要注意不要使用撕拉面膜,而且每周用一次就可以了。

4.精华液的使用,特别那些本身皮肤干燥的女生、变薄的角质层会导致皮肤保湿效果降低,此时使用精华液可以确保肌肤水润,起到加强保湿功效,对修复角质很有帮助。

如果你想彻底解决角质层的问题,你必须找出它的原因。

角质层薄很多是遗传的,当然也有其他原因引起的皮肤过敏。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能需要医生的帮助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医生可以为你进行特殊的修复治疗。多吃猪皮、鸡皮、猪蹄这些食物也对修复角质层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