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美白面膜 你不知道的保养方法

2017/6/17 9:27:14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美白已经成为男女都普遍关注的事了,但是广大的男性对美白事宜还是知之甚少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男士该如何美白以及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

以前我们认为贴面膜是女性的事,男性如果贴面膜会被认为是娘娘腔。其实不然,古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性对相貌有一定的要求也是合理的。我们也都知道在求职时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那些注重保养的男性朋友往往更能给人干练清爽的感觉,他们所拥有的机会也会更多。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想要立即动手保养了?别急,看看下面的一些方法!

广大的男性朋友在选择面膜时要结合自己的肤质特点挑选,男士的肌肤与女性相比通常偏油,因为男性肌肤分泌的油脂较多,所以广大男性朋友在选择面膜时一定要选择清爽型的,避免阻塞毛孔。

同时,在使用面膜之前,要对肌肤进行必要的清洁,但清洁绝非洗把脸那么简单。只有把皮肤表层的油污和老化角质清除干净,才能算是真正的清洁,肌肤才能够吸收足够的养分,这时面膜的效用才能够真正发挥。

除了使用市面上购买的面膜外,我们还可以自制面膜,这里接受一款最适合男性的美白面膜。这款面膜需要的材料很少,只做起来也十分方便,广大的男性朋友不妨试试。首先,准备好适量的牛奶和面粉;接着把牛奶和面粉混合在一起,调成稠糊状即可;调好后均匀地抹在脸上;敷上20-30分钟之后把它洗掉,你会发现你的肌肤变得光滑嫩白。  

看完有没有十分心动,心动不如心动,赶快动手试试吧!不过要注意的是,美白面膜也并不是使用得越多越好,使用次数过多也容易对肌肤造成损伤。最适宜的就是一周做两到三次,充分吸收才是关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