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护肤步骤时间需要多久 帮你打造一幅好皮肤

2017/6/17 9:32:14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好皮肤护理工作几乎是每个女生的必修课,护肤工作也有很多步骤。可能有的女生还对于具体的护肤有点迷糊,不用担心,今天就给大家搜集了最全的护肤步骤手法。

护肤是每个女生都需要做好的日常工作,使用了正确的护肤手法,才能养出好气色。护肤又分为很多的步骤,一套完整的护肤手法总计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每个步骤需要注意的地方和花费的时间都不同,我们今天就教大家最科学的护理手法。

一:卸妆,时间:3分钟

方法:用温水轻轻打湿面部,用化妆棉蘸取适量卸妆乳,柔和地擦拭面部。按摩2-3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二:洁面,时间:3分钟

方法:洁面是基础护肤中比较重要的一环,我们先用温水打湿面部,然后将清洁的洁面乳放在手心至气泡。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整个面部,手法务必轻柔,然后用清水洗净。

三:补水,时间:2分钟

方法:清洁皮肤之后,使用化妆水对皮肤进行第一层的保湿。化妆水可以借助化妆棉或者直倒入手心,均匀擦拭后轻轻拍打促进吸收。每周也可以使用具有保湿功效的面膜,这样保湿效果更加明显。

四:精华,时间:2分钟

方法:按压适量精华,均匀地擦拭在脸部,轻轻拍打吸收即可。精华是对皮肤进行的二次护理,大家一定要选购适合自己肤质的精华。

五:眼霜,时间:2分钟

方法:眼部的皮肤组织比较脆弱,会在岁月流逝后出现皱纹下垂等。做好眼部的保养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蘸取适量眼霜,用无名指腹轻柔眼部周围。眼霜吸收之后,还可以用无名指的关节敲打眼部的穴位。

除了了解护肤步骤所需要的时间和方法之外,大家也要清楚护肤品一般的使用顺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