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教你一些美容方面的知识

2017/6/17 19:42:18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是爱美女性必备的一款单品,经常使用睫毛膏的女性都会发现它非常爱干,一般买回来没多久就干掉了。其实干掉的睫毛膏里面还是能用的,只要加入一些东西就可以用了!

睫毛膏刷在眼毛上眼毛就会看上去又长又黑,双眼看起来非常有神。但是新买没多久的睫毛膏也很爱干,不管我们女性朋友买多么贵的,这一点也都是一样的。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一下这种情况呢?

1、睫毛膏里面凝固了我们可以往里面滴入一些维生素E,它可以把凝固的睫毛膏溶解掉,滴入之后用手轻轻摇晃睫毛膏瓶就可以粥使用了。

2、将橄榄油滴进睫毛膏里一些,把睫毛膏摇晃均匀也可以再使用一段时间。

3、将一些化妆水滴入睫毛膏里两滴,晃匀之后也可以再继续涂睫毛。

4、把凝固的睫毛膏里面滴入两滴香水,香水滴入的量要少一些,而且两滴要分别在两次滴入即可。香水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成份,在使用时要注意不要伤害到眼睛,如果皮肤较敏感的朋友要试敏后使用。

5、准备一杯热开水,把整支睫毛膏不用开封的泡在热水中,泡的时间可以根据情况来掌控。这样凝固的睫毛膏就会被热水给溶化一下,用起来就会有更柔软的感觉。使用这种方法时睫毛膏不能凝固得太厉害,否则效果不会太明显。

6、可以把比较干的睫毛膏里面滴入两三滴眼药水,眼药水不要滴入的量太多。滴完眼药水的睫毛膏防水性就会变差,如果涂到眼睛上接触到水、出汗等,睫毛膏就会晕开在眼周,眼睛就会变得很难看,因此要少滴一些眼药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